萌萌哒雪橇犬

【章熙】伪软萌小正太与真杀马特少年之间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2

之前我们聊得热火朝天,小古板一直低着头,一言不发。现在见我问他,才抬起头来,只见他眼神略带恍惚,也还是没说什么。

不过这下子倒把叽叽喳喳的那三只的注意力给引了过来,

“寺明,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?”臭脸芸温柔道,平时凶横,她对端木家的人倒是很好的。

“没看出来啊小古板,你真认识那小帅哥?”花痴瑶有点在意她的情报网居然滞后了。

“之前芸小姐说得没错,这位确实是前大祭司的遗孤,如今是来继承阳冥司之位的,一个月后就是大典了。”
略一沉吟,寺明已整理好情绪,有条不紊道,
“在此月内,会由老夫人亲自照顾小少爷,同住在清心台。据说代大祭司还将会在章轩少爷,司徒少爷以及鄙人之间选一个作小少爷的贴身护卫。”

“噗!”驴子装作一口水喷了出来的样子,“就这小娘炮?还贴身护卫?不去不去!打死我也不去!自家术法我还没练好呢,给人做护卫怕只能挡子弹嘞!”

“能得你!端木家普通人哪进得来,真进来的都是狠角色,咱们几个谁也挡不下。”我摇了摇头,继续分析道,“所谓贴身护卫,大概就是找个年龄相当的陪这位熟悉熟悉环境。”

“卧槽那不是老妈子吗?那我更不干啦!要去你们去。”死秃驴一脸惊恐道。

“演技浮夸,0分!”臭脸芸可找到机会了,不遗余力的损他,“贴身护卫有什么大不了的,至于吓成这样?你还是多跟章轩寺明学学什么叫做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吧!”

驴子一听脸就绿了,还没等他反击,泰山崩于前而不变色的本座赶紧堵住,“行啦,贴身护卫又不是我们说了算,还是回去等消息吧。”

“就是就是,真选上了,你们不从也得从!”花痴瑶反正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“要真是下任大祭司,那小娘炮不就是你未来老公了?”驴子悻悻道。

“那咱也不亏。人家肤白貌美腰细腿长,还带家大业大的,以后我男人要有这个档次,做梦都得笑醒。”花痴瑶一脸淡定。她体质特殊,秦家对她的培养主要以联姻为目的,小小年纪,对婚姻就看得很淡了。

顿时我们都沉默了,

“那行,今天先到这儿,以后有事再通消息。”我做了总结发言,驴子拽着我往训练场赶。

临走前我又看了一眼那个人群中的小小身影,他正从老夫人怀里抬起头,恰好和我对上了眼。

“臻灵体质......集天地之灵秀......品貌卓然......”我脑子里顿时只有最后那一句在无限循环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